【昊坤】三明治好吃吗宝贝

//昊坤only

//现背短完小甜饼

//第二次叫宝贝激情速打

//

 

 

1.

 

济南见面会开始前,NPC化妆间。

 

蔡徐坤坐在镜子前,手指灵活地在身前黄明昊毛茸茸的脑袋上穿梭着,为了给黄明昊扎他梦寐以求的脏辫,他缠着cody姐姐教了他编小辫子的技巧。


一个个小辫子在黄明昊的头顶像湖里刚发芽的荷叶尖尖角,可爱极了。

 

“宝贝,我是不是超级酷?”

 

黄明昊对着镜子把脑袋歪来歪去,看着头顶粉色的小脏辫,迫不及待想获得身后人的赞赏。

 

酷……?

 

蔡徐坤觉得自家小忙内好像对此刻的自己有什么误解,但作为一个温柔的队长兼……爱人,他附上一个商业假笑并疯狂点头:

 

“昊昊超级酷!”

 

听到没有灵魂的回答,黄明昊依然露出十分满意的笑容。

 

 

 

 

2.

 

用来扎辫子的是小小的彩色皮筋,黄明昊拿起一根,然后抓起蔡徐坤的手。

 

“你说戴情侣戒指太明显,会被他们发现,那我们就戴同款皮筋吧。”

 

黄明昊逮起蔡徐坤的手撒娇地摇了摇,将选出来的粉色皮筋往他的无名指上套。

 

“你这样只戴无名指也很明显诶!”蔡徐坤撅起粉嘟嘟的小嘴,“再说了,哪有把皮筋戴手指上的,这样不是更明显吗!全团只有你满脑袋都是小皮筋……”

 

“那宝贝就所有手指都戴上皮筋吧!”

 

???

 

蔡徐坤觉得黄明昊好像完全没听懂他的话。

 

 

 

3.

 

巡演前一晚,NPC队长房间。

 

“宝贝你慢点吃,没人跟你抢,你瞧你嘴边都粘上米粒了。”黄明昊伸手摘下蔡徐坤嘴角那粒米往自己嘴里送,吃罢还吮了吮手指。

 

蔡徐坤吃着黄明昊跑去厨房搜刮食材给他做的“黄大厨米其林三星标准咖喱饭”,抬起头嘿嘿笑了两声就继续埋头苦干了。

 

他总是饿得很快,但每一餐都吃得不多,所以勤俭持家心疼农民伯伯珍惜粮食的乖小孩黄明昊,为了不浪费粮食,又不想他的宝贝皱着眉头死撑着吃,就肩负起了“清道夫”的工作,每次蔡徐坤吃不完的东西,都是他负责进行“光盘行动”。


所以他肚子那白花花的一块腹肌,有蔡徐坤一半的功劳。

 

“昊昊,你最近是不是胖……”

 

蔡徐坤边吃饭,边用一双无辜的狗狗眼看着对面小胖手托着一头小脏辫脑袋的黄明昊。

 

话还没说完,黄明昊就拿起勺子往蔡徐坤张着的嘴里塞了一大勺咖喱饭。

 

“蔡徐坤你可闭嘴专心吃饭吧!有本事你今天在这里把这盘咖喱饭全吃完!”

 

蔡徐坤脸颊鼓囊囊包着饭,嚼了半天终于把那一大口咽了下去。

 

“昊昊大半夜特地去厨房给我做的饭,我一定吃完!”

 

说罢就抬起盘子疯狂扒拉起来。

 

 

吃完之后躺倒发出满足的声音,蔡徐坤捏了捏自己脸上的肉。

 

“都怪你成天给我做好吃的,我脸都比以前圆了。她们以前都是叫我多吃点,现在竟然有人叫我少吃点,她们真的很难将就诶!”

 

嘴上虽然在埋怨,但脸上却满是撒娇宠溺。

 

 

 


 

4.

 

济南见面会现场。

 

黄明昊在台上熟练地做着三明治,这是他经常为蔡徐坤做的早餐。

 

蔡徐坤看到了自己最爱的“黄大厨米其林三星标准三明治”,拿着勺子就走到了黄明昊身边,将魔爪伸向了餐盘。

 

平时吃早餐,他都是在睡眼朦胧中张嘴等着黄明昊将刚做好的三明治切好了直接投喂他,所以这次亲自上手,才发现原来三明治这么不方便吃。

 

咦夹着的东西怎么全散开了?咦酱汁怎么流出来了?平时昊昊都是怎么切好喂我的?这么多人看着,硬着头皮也要吃一口……

 

“你这样只能吃到酱诶宝贝。”

 

蔡徐坤听到这话,当即使了个眼刀给黄明昊。

 

“不许在台上喂我!”

 

反应过来自己早就挪到了黄明昊身边的蔡徐坤,赶紧小碎步挪回了自己的位置。

 

 

 

5.

 

不对等等。

 

 

……宝贝?

 

 

6.

 

见面会结束后。

 

“黄明昊!!!你怎么又在镜头前这么叫!!!”

 

“这是第二次了!!!”

 

蔡徐坤像个发怒的小狮子,顶着一头炸起来的茂盛毛发(自以为)超级凶地冲黄明昊嘶吼。

 

 “三明治好吃吗宝贝?”


“好……好吃。”


小狮子瞬间软下来变成了小猫咪。


“还不是宝贝你太笨了,连三明治都不会吃。”

 

“那……那还不是你太宠我了!害……害得我连三明治都不会切!”

 

“我的宝贝,我当然要宠着。”

 

黄明昊搂过炸毛的小猫咪,落下一个温柔的吻。

 

“宝贝你也是,在台上我说我嘴唇厚,你回应得太快了哦。”


轻轻的吻变成缠绵的交织。

 

 

 

今天的巡演也很顺利,今天的队长忙内也很甜。

 

-Fin-


不开车了,写个小甜饼试试-。-


 
评论(29)
热度(6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拉拉卡|Powered by LOFTER